2007年6月27日 星期三

小淇語錄6/27

阿媽打電話來問小淇這個禮拜要不要回去住
我知道他們想念他,渴望有他的陪伴,所以當然就讓他回去住幾天
可是小淇心裡卻是百般不願意,我想最主要是因為沒有玩伴吧!
最近每次小淇去住阿媽家,兄弟倆總是在不同的地方思念著對方
小羽常問小淇去哪裡了,小淇也在等待Sam把拔去接他回家

今天早上把拔帶著兩個哥哥一起出門
到了幼稚園小羽下車後,把拔載著小淇繼續前進
他開始覺得不對勁(因為怕他抗拒,所以沒有預告)
把拔想了一下,決定誠實相告,果然小淇情緒開始上來了
把拔只好一直安撫他,說阿媽想他,他如果不去,阿媽會哭喔!

到達目的地後,他還是一把鼻涕一把眼淚,一副很無奈的樣子
阿媽當然知道為什麼,但還是試著與他溝通
想不到這傢伙說話可厲害....
"阿媽我有想你啦,可是我想住媽媽家,我不想住阿媽家"
他才三歲兩個月,語言邏輯這麼清楚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