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7月15日 星期日

小羽第一次搭高鐵

IMGP0314.jpg
今天是馬麻大學社團的麻吉琬婷結婚歸寧,地點在嘉義
因為小羽平常表現都很不錯,所以決定帶他一起去
這不僅是小羽第一次搭高鐵,也是馬麻第一次搭高鐵

早上從家裡出發撘公車就delay了,因為週日公車較少,等了20 min.
好不容易到了捷運站,馬麻拉著小羽一路往前衝,可是小羽卻堅持要"慢慢跑"
結果眼睜睜看著捷運從眼前開走,而下一班卻要再等六分鐘
所以馬麻毅然決然又把小羽帶出捷運,跳上計程車,拜託運將開快一點
這時敏感的小羽知道不對勁了,靠著另一邊窗戶不發一語,於是馬麻只好安慰安慰他囉!
同時間馬麻又發現自己皮夾裡只剩下220元現金,只好硬著頭皮問運將這樣夠不夠?
好在運將很好心不計較,他說沒關係啦!而且盡全力幫我們爭取時間
火車開車時間是10:18,我們在10:10到達,跳表剛好是215元,好加在!

無獨有偶,約好10:00碰面的建欣和宸宸也是誤判情勢,沒能順利停到車位
(也是因為今天是週日,很多車週五停好就不動了;另外今天也是國中基測第二天)
原本預定要搭捷運的她們,最後也是搭計程車,比我們早五分鐘趕到!
一夥人匆匆忙忙衝進車站、跳上火車,完全沒時間好好紀錄這難得的第一次

到達嘉義出了高鐵站,馬麻的另一個麻吉明興開車來接我們去餐廳(他是從彰化下來的)
今天,好多許久不見的"老骨灰"都現身了
像是81級的扁扁、允平、芳雄、宜文、中原,84級的翠華、旻修,79級的明忠
以及我們83級的靜嫻、靜婷、建棠、明雨、武龍、志璋、志芬、明興、建欣等
大家齊聚一堂,特別是好久好久不見的靜嫻和靜婷也到了
加上我、琬婷、建欣,就是當年的"五個女子和一只茶壺"

喝完喜酒,還是由明興送我們到高鐵車站,也終於有時間拍照留念了!IMGP0323.jpg IMGP0327.jpg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