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3日 星期五

寧寧三個月了!

IMG_6222.jpg
兩個月和三個月最大的差別就是眼神笑臉
大約從兩個半月開始,寧寧的眼睛就已經會追著人看來看去 ,現在甚至會跟著大家看電視
心情好的時候,只要走近她,她會立刻給你一個燦爛的笑容,還會一直說話
比小羽和小淇同樣三個月時都還要有趣,因此,馬麻實在非常後悔復職上班!

寧寧最難帶的時候大約是1.5-2.5個月的時候,半夜要睡不睡
有時候狂哭一個小時,這樣的情況我也會想要試著帶她去收驚
還有就是出去玩的時候,可能是因為環境變化,玩的當下很乖,但回到家會鬧脾氣1-2天
現在一切大致穩定,奶量大約是150c.c.左右,尿布也已經升等為M號
晚上都可以一覺好眠6-8小時(所以馬麻很難瘦!)
IMG_6207.jpg IMG_6200.jpg

ps.母奶冰棒存量已達210c.c.* 200包 = 42000c.c.

2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啊~今天才發現到這個好地方~
以後有地方來了!

三男2女~ 下的真好~

*^_^*
朵拉

匿名 提到...

姐:

那天都沒有好好跟妹妹玩,不過有哥哥跟弟弟真的也很有趣,尤其弟弟的古靈精怪,孟說,淇以後一定跟我一樣,很容易找藉口不做事,ㄏㄏ..
看著一家五口就是有完整的感覺呢....而且知道就算遇到怎樣的事情,家人能夠緊緊相依就是做棒的一件事了!
經歷阿媽的事就更加確定要做到無悔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