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26日 星期三

新生活!

Try JibJab Sendables® eCards today!

我們家終於有小孩要念小學了,這絕對是一件大事!
意味著當父母的不能再像以前那樣隨心所欲地玩,必須要注意到小朋友的作息
作息正常,精神才會好,上學才會是件有趣的事!

小羽從7/1開始先到將來要去的安親班習慣環境
一開始,早上起床是完全爬不起來(當阿母的也感到很灰心)
到7月下旬時,要求他一定要10:00上床(安親班老師也來威脅小羽)
小羽逐漸可以7:30起床,8:00到學校附近吃早餐,8:50進安親班(步調仍然緩慢)
8月中旬,進步到可以7:00起床,在車上迅速吃完早餐,8:00進到安親班(Good!)
所以說,小孩的可塑性是很高的喔!

8/31就要開學了,小羽已經準備好了!Go!Go!Go!

5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你們這會不會太爆笑了點~~

這一家人可真cool~~~啊!!


dora

vicky 提到...

這讓我回想起小元上小一時,心情是相同的~

ㄏ....到小文上小一時,緊張就少80%了

放輕鬆ㄚ~~相信你們可以愉快的迎接這一切的!

vicky

匿名 提到...

好好笑喔...哈哈哈...Carol

蚊子 提到...

我是八四級的海友蚊子喔!不小心逛到這,好開心!我們家哥哥也是今年上小一呢!有空我會再來逛逛的!

40男 提到...

哈!偶然逛到這裡,
雖然很久沒有更新,
我也來留一下話
我是海82的(XX)保持一下神秘
看到了過往認識人,
真的很快樂,
我的格在
http://blog.yam.com/i40man
PS:原來那一年我們都一起到了砂卡噹,也都遇到颱風啊!不過我們是和仲宣一家一同出遊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