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5月3日 星期四

妹妹出生了

IMG_4415.jpg
今天剛好39週,是Sam把拔訂好剖腹的日子
一大早睡不著,乾脆起床把未完成的家事做一做
近八點把生產用品搬上車,順便送小羽去幼稚園
小羽下車前還問了一句:你們要去哪裡?我回答他:要去生妹妹了!

到醫院報到,原本想要間單人病房,但竟然沒有房間,只能住三人的健保房
後來才知道我是幸運的lucky one,因為我住進去之後就滿床了!!!
後來報到的產婦就躺在治療室裡休息,可見今天日子的確不錯!
IMG_4397.jpg

中午時,外婆,昱尹,爺爺,奶奶,小淇都來了
IMG_4402.jpg
下午近二點,終於進了手術室,每個醫護人員都說我肚子好大
我最擔心的麻醉也一次就成功了
隨著下半身漸漸失去知覺,我知道妹妹就快要來報到了
本來以為妹妹會像小淇一樣迅速離開我的肚子(小淇才2280g)
誰知道妹妹太大,醫護人員用力地壓我的肚子,著實很痛而且喘不過氣
下午02:09妹妹終於出世了,我聽到醫生說:哇!頭好圓好大
量了量體重,4000g整(怎麼沒有零頭?),醫生說:診斷證明寫"巨嬰"就可以了

在恢復室裡,我跟Sam把拔說:妹妹好醜
Sam把拔說:小嬰兒出生都是這樣腫腫的啦!

ps.今天晚上小姑姑和Jason叔叔到家裡陪小羽,小淇在奶奶家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