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5月8日 星期二

自然而然的母愛

第三個孩子的到來,完全是個意外
這年頭養孩子實在太花錢了,很多夫妻不是只生一個,就是乾脆不生
但是既然打算生下來,我們是完全不考慮性別的
好在祖先保佑,沒有賞我們家三劍客,而是給了我們一個小妹妹

妹妹還沒出生前,光是想到餵奶尿布等瑣事又要從頭來一次,我就high不起來
一直到生下來躺在恢復室裡,我仍然沒有興奮的感覺
直到傷口好轉,餵奶也順暢之後,一切開始不一樣了
母愛是那麼自然而然地氾濫了起來
看著妹妹的小小腳,我還真是懷念她在我肚子裡活動的感覺
在那瞬間,開刀和子宮收縮的痛早已不算什麼(似乎再生一個也沒問題!)

我一直覺得懷孕生小孩是女人的天賦,這是男人一輩子都無法體會的
生了孩子....生命才能覺得完整....這是多年前20幾歲的我完全無法了解的!
謝謝老天爺給我三個可愛的孩子....

沒有留言: